logo

野球大亨第一家實體門市坐落於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島,公司正式成立於2010年,我們是從製作個人化訂作手套起家,一直致力於創新和設計,不斷增加新元素以 期產出能夠提升選手表現的商品。在桃園更與三大大專院校結合獨家贊助並成立大專聯盟,同時也鼓勵三級棒球與眾多球隊保有密切合作的關係。同時致力於國內棒 壘球推廣計畫,定期贊助各式慈善盃杯賽舉辦。野球大亨的口號 Belongs to You 便是野球大亨為各位選手量身打造好球具的最好證明:進步永不停歇,唯有用心不斷向前,讓自己超越自己。2011年野球大亨更在桃園中壢,成立了全省第一間專為棒壘選手所打造的野球分享會館。因為我們都知道,對於品質要求的苛刻,就是進步品牌動力。

 

經營理念

回歸簡單,忠於傳統,是我們不斷尋找的本質。不管是人或物的本質,唯有真心的瞭解才能得到消費者的贊同。在尋找初衷當中,kachi因此孕育產生。野球大亨用三大堅持,找回那最自然的原味,拒絕劣質商品,製造是第一堅持也是根本,不讓kachi承擔品質不良的風險。第二堅持就是簡單,最簡單的事物最美,不華麗不花俏,是我們教育消費者的原始動力,讓事物回歸到最原始。最後一大堅持就是,就是我們的熱誠和服務,這是其他人所無法取代的,做出質感表現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感。全憑著專屬於你的信念,就是如此堅持。


力與美的結合

我說專屬於你無論是手套或是球棒,任何的球具都要能夠是力與美的結合,時尚的代表及創意的展現。憑藉創新、用心的理念將棒壘球用品當成永續經營的事業。我常說的一句話"球具是死的,但是我們的腦袋是活的",因此野球大亨不停地將各種元素運用創新,透過設計與變化的球具,就像被施了魔法般被賦與新生命,一次又一次創造出更貼近球友們的需求

總公司

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340號
(02)-8811-1517
kachi340@gmail.com

台北店

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340號
(02)8811-1517
kachi340@gmail.com

中壢店

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5號2樓之1
(03)466-8893
kachi1521@gmail.com